[一周湖南] “6.18”湖南人都买了啥? 长沙地铁3、5、6号线建设进展公布

2019-06-24 10:21: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6·18湖南人最爱买奶粉和老人机,累计消费金额排全国第15;长沙地铁3、5、6号线建设进展公布,3号线力争年内试运行;抢滩5G!湖南三年行动计划出炉,“三市两山”是龙头;湖南一季度人力资源市场“白皮书”发布:普工缺口近2万;长沙“三考”顺利结束,造谣“考题泄露”将被追责;湖南多地上调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标准。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6·18”

“6·18”与“双11”一样,多家电商企业的折扣和优惠吸引大量消费者买买买。当天,多家网店平台和品牌发布销售成绩,根据京东大数据统计,湖南省6月1日至18日累计消费金额排名全国第15。湖南的中小城市消费潜力强劲,新增用户数可观,在全国排名TOP10。

湖南省消费能力最强的城市是长沙、衡阳、益阳、株洲、岳阳。张家界市是湖南省黑马,与去年购物节期间相比,是省内消费金额增长冠军。益阳市人均购买力超过3100元,益阳市、衡阳市等热门城市人均购物16件以上。

相关新闻

6·18湖南人最爱买奶粉和老人机 累计消费金额排全国第15

“6.18”湖南人都买了什么? 数据:长沙衡阳株洲“爱出手”

天猫618助力脱贫攻坚 平江豆腐干销量达到60万公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