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干部多跑腿、多干事 蓝山作风转变释放“民生红利”

2019-06-20 09:28: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杨彬 雷敏]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杨彬 雷敏)“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证了,我要为你们点个大大的赞!”6月17日,蓝山县工业园中胜皮具项目负责人龙海鹏接到领取不动产权证等证照的电话后开心不已。

该县经济开发区在16个工作日内分别为中胜皮具、恒晟皮具等7个皮具项目完成了10多项证照和手续代办,即将进入报建程序,比合同约定的30个工作日缩短近50%。这是蓝山县转变干部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的新成效。

今年以来,蓝山县委、县政府全力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问题专项整治,“放管服”“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明显提速,让干部多跑腿、多干事,群众和客商少跑路、得实惠。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企业开办、市场准入、投资建设等体制机制,推广全程代办、送证上门、“帮您办”和“一事一次一站办”等便民服务措施,让干部多“跳”,群众多“笑”。

干部作风大转变,释放“民生红利”。今年1至5月,该县财政民本民生支出11.5亿元,安排民生建设项目34个,“帮您办”平台办理事项360件次,新增市场主体1354家,三蓝大地干部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蔚然成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