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将至,厦航在湘增开多条航线

2019-06-20 09:12: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赵晶 王珂]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暑运将至,厦航在湘增开多条航线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 记者今天从厦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厦航计划于6月23日至10月26日期间在湘增开“长沙-海拉尔”“长沙-吐鲁番”和“长沙-兰州”航班,加密“长沙-厦门”航班。

这些航点城市均以旅游为主,可以较大程度地满足市民在旅游旺季期间的多样选择。其中“长沙-吐鲁番”是厦航在湘的新开航线,航班从7月3日持续到10月5日,每周3/6两班,时刻为长沙14:45-吐鲁番19:20(MF8265)、吐鲁番20:05-长沙00:10(MF8266)。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提升旅客的候机体验和服务品质,厦航湖南分公司在办公园区内配备了集免费停车、专车摆渡、舒适候机、餐食茶点、选座换牌及快速安检等服务于一体的贵宾服务中心,为前来休息的旅客提供从值机到乘机的一站式服务。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赵晶 王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