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北将迅速崛起总部经济产业新集群

2019-06-19 09:58:2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黎铁桥 丁时斌] [编辑:金灵]
字体:【

城北崛起总部经济产业新集群

15个项目签约落户开福区引资30亿元 谭小平出席

长沙晚报6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卓 黎铁桥 通讯员 丁时斌)随着15个以企业区域总部为主打的优势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开福区,长沙城北将迅速崛起总部经济产业新集群。今日,在开福区总部经济集中签约暨营商环境推介活动上,中石油省级销售总部天然气销售湖南分公司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引进资金30亿元,涵盖金融、商贸、高新技术、区块链、跨境电商、教育等多个领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等出席。

全球第二大专业服务公司普华永道现场为开福区作营商环境推介,沃尔玛、长沙统一等知名企业代表集体为开福区招商代言。此次签约落户的15大项目中,有全球500强企业中石油的区域销售总部,有为Adobe与Google研发“思源黑体”而引起全球业界轰动的华文字库的创始公司——华文时空等实力企业总部,将在城北强势布局总部经济产业集群。

谭小平对开福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分析症结所在,采取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始终以市场主体是否满意为着眼点和根本标志,重点关注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等现实问题,确保“两个年”工作取得新的更多的突破,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