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国寿、共赢未来”高考填报志愿活动23日举行 名师专家现场指导

2019-06-18 12:39: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王一辰)什么样的高校适合自家孩子?什么样的专业代表未来趋势?如何不浪费分数填报好高考志愿?为了更好地指导2019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牵手国寿、共赢未来”第二届高考填报志愿活动将于6月23日上午九点半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将邀请多位名师专家为广大考生家长们答疑解惑,讲解高考填报志愿的秘籍。

据悉,中国人寿湖南公司自去年起,举办“牵手国寿、圆梦青春”高考填报志愿讲座活动。去年的活动吸引了500人现场参与,逾10万人通过华声在线的线上直播浏览观看。活动现场,家长参与热情非常高,积极向专家们咨询,获益匪浅。家长们表示,听完讲座,对于如何指导孩子填报志愿心里更有底了,讲解不仅给了他们心理上的疏导,还让他们明确了怎样利用大数据来帮助孩子正确规划志愿、规划今后的人生。

第二届高考填报志愿活动将邀请长郡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副校长向雄海,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陈绍文,湖南省高考特邀研究员、麦田生涯公益基金发起人、长沙理工大学博士副教授田双喜,长郡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德育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高考状元班主任何新华为广大考生家长们答疑解惑。不能来现场的考生和家长们也可以通过华声在线同步直播观看和参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