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领导现场调度出口配套工程 确保过江隧道10月通车

2019-06-18 09:09: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张顺]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张顺)昨日,副市长尹正锡一行来到我市过江隧道江北出口,对隧道出口阳山大道(育才路-洞庭大道)改建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在市城投公司召开了项目调度会,在听取了施工方和相关职能部门汇报后,对改建工程作出了具体指示和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交通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调度会上,关于改建的问题集中在三个方面:出口绿化带设计防尘降噪处理的确定;原道路扩宽绿化移栽的落实;施工审批程序的加快办理。

尹正锡要求,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前期工作。项目施工图纸要在6月底前完成并通过审核;施工路段所有的树木、管线的转移要在10天之内完成;各部门要提前介入,加强协调,加快审批程序的办理,保障项目在7月上旬正式开工,确保过江隧道10月份正式通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