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6月20日启动

2019-06-18 07:15: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编辑:夏博]
字体:【


寻找100万“新时代朗读者”

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6月20日启动

华声在线6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读一段党报,传一段视频,让自己的声线与时代同频共振。一场预计将覆盖全省近100万名青少年的大规模全民阅读活动——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将于6月20日启动。此次活动由湖南日报社、共青团湖南省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为全省青少年提供一个高层次、零门槛的朗诵才艺锻炼和展示平台。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全省大中小学生只需按要求的格式朗读任意一篇湖南日报刊载的文章,用手机拍成视频发至新湖南“读者频道”,即可参与活动。通过多轮线上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将有2000人成为“湖南日报优秀朗读者”,最终将由100名优胜者角逐出金、银、铜话筒获得者和湖南日报杰出朗读者。优胜者不仅能参加由湖南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及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专家亲自授课的暑期集训,还有机会获聘2020年湖南日报特约播音员,参与《湖南日报》音、视频版录制和华声影视中心大电影、微电影、MV音乐电视的拍摄。

据悉,6月20日起,参赛者在新湖南客户端首页点击“我的”栏目内“读者活动——朗读者大赛”,即可报名参赛。全新的新湖南客户端“读者频道”也将于当天同步上线。所有参赛视频经审核后将在新湖南读者频道和华声影视频道播发,并参与周赛、月赛、半决赛、擂主挑战赛,胜出者入选年度总决赛。与线上海选同步,地面海选活动也将在全省各市州邮政公司组织下全面铺开。地面海选活动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直接晋级半决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