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可获红包奖励!长沙启动百万市民禁毒有奖活动

2019-06-17 21:45: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刘彬]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刘彬)参与禁毒,人人有责。6月17日,长沙“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百万市民禁毒有奖签名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只需登陆“星城园丁”APP,参与禁毒签名、答题,就能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毒工作,在表明禁毒、拒毒决心的同时,还能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禁毒委员会、市公安局和市互联网群防群治联合会共同发起,以线上参与的方式为主,市民手机下载“星城园丁”APP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即可参与。在活动页面,还能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为激励全民参与,活动提供了丰厚的现金奖励,参与者可随机获得100元以内的现金红包。

“禁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参与。”长沙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表示,在开展百万市民有奖签名活动的同时,将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依托“星城园丁”APP,搭建吸毒违法行为群众举报功能模块,最大限度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积极性。

据统计,今年1至5月,长沙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89起,刑拘毒品犯罪嫌疑人700余名,查处吸毒人员2800余名,缴获毒品119公斤,有效遏制了毒情蔓延发展,促进了社会治安持续好转。

链接:

参与方式

方法一:登陆“星城园丁”APP,点击首页“有奖签名”,进入“禁毒宣传”页面,点击“有奖签名”及“有奖答题”参与活动。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注册输入“星城园丁”APP账号密码,进入“禁毒宣传”页面,点击“有奖签名”及“有奖答题”参与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