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举行会谈 许达哲王军出席

2019-06-13 18:45: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赵持]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举行会谈

许达哲王军出席

(6月13日上午,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在长沙举行会谈。)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会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在长沙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

长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在减税降费、扶贫攻坚、承接产业转移、服务实体经济和外向型经济发展、推进税制改革等方面对湖南给予了大力指导和支持。2018年,湖南落实国家减税降费等政策红利,为各类市场主体减免各项税费超过900亿元,其中新增减税120亿元;2019年以来,湖南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据初步测算,本轮减税降费预计超过370亿元,其中地方收入近200亿元。

许达哲感谢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处于打好“三大攻坚战”、加速冲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税政服务。湖南历来高度重视税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将依法征收与优化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了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希望国家税务总局在减税降费、服务“三大攻坚战”、支持龙头骨干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湖南指导和支持,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军说,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对税收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处理好中央和地方、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坚持精准分析、精准施策,该减的减到位,该收的收到位,坚决打击虚开骗税,把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积极研究完善对企业研发创新的支持政策,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湖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