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名单出炉 402家参评企业销售总额达1240亿

2019-06-12 20:06: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阳浩 吴朝武] [编辑:周泽中]
字体:【

6月12日下午,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系列暨湖南钢贸年度行业杰出人物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

图为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熊阳浩 通讯员 吴朝武)今天下午,由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和天贸钢铁网主办,旷真法律集团冠名的“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系列暨湖南钢贸年度行业杰出人物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博长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等被评为“2018年湖南钢贸销售50强企业”; 谢利群、易建红、陈仁等人被评为“2018年湖南钢贸年度行业杰出人物”。

据了解,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得到湖南省工商联和湖南省工商局企业信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一直广受行业内外及政商界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已成为湖南钢贸行业的一项品牌活动。政府、社会及钢贸行业内的多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使得评选更具公信力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天贸钢铁网在3个月的时间里,走访了长沙及各地市钢材市场1200多个钢贸企业,填报了4百多张信息报表,参评的402家企业2018年钢材销售收入约1240亿元,销售量约3190万吨。这402家企业中,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00亿元的有1家,超过100亿元的有2家,超过30亿元的有3家,超过10亿元的有9家,超过5亿元的有23家,超过2亿的有43家,超过1亿的有45家。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湖南钢铁贸易行业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数据直观展现了2018年湖南钢贸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也反映出2018年行业存在的一些值得重视的问题。在化解过剩产能、出清地条钢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推动下,全国钢铁行业运行情况在2016年出现好转、2017年明显改善、2018年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虽然有不少钢贸企业因经营不善退出,但同时也有新生力量加入,为湖南钢贸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能力越强,责任就越大。据介绍,这次颁奖盛典是对获奖企业及个人的表彰和激励,也是为了树立行业标杆。在未来的钢贸市场,变革和创新依旧是不变的主题,能否从容应对市场行情需求及相关政策变化是企业实力的试金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