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烈士公园“新”健身广场31组新健身器材“上岗”

2019-06-12 08:53: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月红] [编辑:印奕帆]
字体:【

31组新健身器材“上岗”,还添了个“健身驿站”

快来湖南烈士公园“新”健身广场打卡

6月11日,市民游客正在提质改造后的湖南烈士公园健身广场健身,该广场还新添了一个“健身驿站”,在这个驿站大家可以歇歇脚或下下棋。记者 陈月红 摄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 广场里,原来的泥巴地面已变身为彩色塑胶地面,还新添了健身车、扭腰器、背部按摩器等31组健身器材……湖南烈士公园健身广场已完成提质改造施工,大家可在这个焕然一新的广场休闲健身了。

这个面积约500平方米的健身广场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原配有约20组健身器材,已无法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

三湘都市报去年9月曾报道,一群爱健身的长沙市民“众筹”买了健身器材装在该健身广场。当时公园工作人员就向三湘都市报记者透露,为了方便市民健身休闲,将进行健身器材更换、添置工作(详见本报2018年9月17日A06版)。今年4月,湖南烈士公园健身广场被围挡,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启动了该广场的提质改造施工,近日施工完工。

今天下午5时,走进绿树环绕的湖南烈士公园健身广场,微风习习,记者看到不少人正在健身。广场里新添了外形像凉亭的“健身驿站”,驿站四周都有凳子,中央桌子上摆放着象棋,市民游客健身累了的话,可以坐在这里休息或下下棋。记者发现,原来的健身器材除4组保留外,其他老旧的健身器材都拆了,新增了31组健身器材。据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拆除及添置健身器材前园方还特意召集市民代表开了会,保留的这4套器材是市民近年“众筹”安装的,还比较新;新添的器材种类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来这里健身更方便了!多了不少新健身器材,以后下雨后来这里走走也不用担心弄脏鞋。”经常来公园健身的张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据悉,此次提质改造后,广场地面除改为塑胶地面外,还做了排水处理。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