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湖南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以降为主

2019-06-11 17:41: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快讯丨上周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以降为主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胡杏子) 省商务厅今日发布,2019年第23周(6月5日-11日),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以降为主。重点监测的157种食用农产品价格,环比(以下皆同)下降的93种,占59.2%;上升的53种,占33.8%;持平的11种,占7%。从大类看,桶装食用油、粮食、水果、水产品、饮用水价格上升;蛋类、禽类、奶制品、食盐、食糖价格下降;蔬菜、肉类价格持平。

监测显示,上周本地蔬菜上市,市场供应平稳,蔬菜整体价格平稳运行,而淡水鱼类水产品上市量大,货源充裕,淡水鱼类零售均价下滑。随着气温升高,本地蔬菜大量上市,鸡蛋消费需求减少,预计下周蔬菜、蛋类等价格稳中有降。此外,上周部分水果供应偏紧,产地进购价格上涨,整体零售均价环比上涨4.59%。后期随着水果成熟期加快,水果供应量增加,预计水果价格稳中有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