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湘阴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30亿元

2019-06-11 08:55: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汪令维 司马逸茹] [编辑:金灵]
字体:【

总投资约3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500亩

华声在线6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汪令维 司马逸茹)今天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湘阴项目暨湖南中盛交通高科技研究院开工奠基仪式,在湘阴县金龙新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规划用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湘阴将告别无高校的历史。

位于衡阳市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创办于1991年,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学校现设23个本科专业和26个专科专业,在校学生2.8万余人。该校将把学校本部及本科部从衡阳整体搬迁至湘阴县金龙新区,并新成立湖南中盛交通高科技研究院,建设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并将在筹建中国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推进中药产业化和医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湘阴开展深度合作。

近两年来,湘阴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项目作为社会事业投资项目“一号工程”来抓,在供地手续办理、项目环境优化、配套工程建设等方面,扎实提供一对一、保姆式、全天候服务。目前,项目综合楼、图书馆、体育馆、办公楼已完成审图,施工现场已完成“三通一平”,各项建设有计划、按步骤、有条不紊地加速推进,确保2020年9月建成招生办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