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家装进入4.0时代 美迪装饰发布“全房全景”行业新规则

2019-06-10 18:50: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仲辉]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家装行业新规则——“无全房全景,不装修”发布会现场图

华声在线6月10日讯(记者 戴仲辉)全景展示每个房间的装修细节,身临其境体验装修的真实材料和尺寸。6月10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长沙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联合美迪装饰,发布了家装行业新规则——“无‘全房全景’,不装修”,将传统的平面呈现方式转变为立体全景式、沉浸式视觉体验,推动家装行业的品质升级,引领行业进入4.0时代。

据了解,家装行业二十年发展历程,先后经历了手绘图、平面效果图、在电脑或手机上看效果图等设计模式,这些模式的共同点是平面的、粗糙的、局部的,缺少基础预算和个性需求等要素,后期修改大、成品与设计落差大,用户体验感差,难以有效反映业主所需以及指导装修的全过程。

此次美迪装饰推出的“全房全景”模式可以完整呈现房间内的全部细节,包含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等,改变了仅“一张客餐厅效果图”的原有设计模式。“‘全房全景’不仅优化了前端设计体验,还将驱动后端材料、预算、施工的流程变革,让装修从粗放式向集成式转变,推动家装行业进入4.0时代。”美迪装饰集团董事长钟菊成表示,通过“全房全景”装修模式,设计师、业主以及多方工作人员都可清晰掌控每个装修细节,实现各方信息对称,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传统装修模式的各个环节都是割裂分开的,“全房全景”模式将装修全程集中管理,将所有环节串联成有机的整体,用实实在在的“全房全景”体验实现设计师与业主的自由沟通,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幸福感,引导行业向产品化、精细管理化发展,真正实现业主“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