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19年湖南高考顺利结束 长沙将打通西2.5环

2019-06-10 09:33:08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蒋俊]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高考巧遇端午节,我省39.2万考生赴考,考试结束后,华声在线权威首发高考试卷及答案。衡阳师院和湖南一师升至一本招生,湖南省一本高校数量增至16所。三大运营商首批5G城市名单出炉,长沙入选!湖南退休人员养老金月人均增加140元左右。长沙将打通西2.5环 梅溪湖去洋湖仅5分钟。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 高考


今年高考适逢端午佳节,考生、家长及考务工作人员因为高考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2019年,全省共有高考考生49.9万人。除保送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提前录取的考生外,全省参加统一高考的考生近39.2万人,比上年增加1.2万人。

8日下午5时,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终了铃响起,2019年我省高考顺利结束。华声在线第一时间公布2019年湖南高考各科目试题及参考答案,供考生参考估分。

接下来,我省高考将进入评卷、志愿填报、录取等阶段,6月25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

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2019年湖南高考顺利结束 6月25日公布成绩

华声在线发布2019年湖南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

新鲜出炉!2019年湖南高考作文题来了(附多地作文题)

【图解】2019湖南高考“硬核”信息都在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