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浏阳中和镇4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6亿元

2019-06-08 08:28: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6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暨喜喜)6月6日上午,浏阳市中和镇召开2019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营商环境优化年推进会,伴随着4个项目总投资近2.6亿元的签约落地,中和镇迎来了招商引资大发展的热潮。

本次签约项目包括投资1.8亿元的耀邦故里研学旅行营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苍坊村山地旅游开发项目,投资1000万元的耀邦故里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项目,投资600万元的中和镇甘味高产高人参皂甙绞股蓝特色产业项目。

中和镇党委书记何勇表示,中和镇以“保姆式”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吸引投资商纷纷入驻。截至目前,已为镇内15家规模企业、2家提供精准扶贫岗位的重点企业、4家初创公司提供了“保姆式”服务,半年来共为企业代办服务事项50余件,为企业调解矛盾纠纷30余起,“保姆式”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