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加油!“妈妈就在外面等你!”

2019-06-07 11:21:1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雅礼中学考点,旗袍妈咪,旗开得胜!(记者 徐行)

“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湘潭市一中考点,妹妹参加考试,哥哥带着同事一起来给妹妹加油鼓劲!(记者 肖畅 曹漾)

长沙市岳麓区长郡梅溪湖中学考点,妈妈们在考点外合影留念,嘴里喊着“高考大捷”。(记者 刘镇东)

长沙市岳麓区长郡梅溪湖中学考点,守候在考点外的家长正趴在栏杆上,眼中带着殷殷期盼,目送孩子进入考场。(记者 刘镇东)

长郡中学考点外,身穿旗袍预祝考生旗开得胜的家长们。(记者 陆薇)

长郡中学考点外,高一的学弟学妹们给高考师兄师姐加油助威。(记者 陆薇)

怀化市铁路第一中学考点,前来送考的“妈妈团”合影留念,预祝孩子们旗开得胜。(记者 李夏涛)

长沙雨花考区南雅中学考点前,南雅中学的家长自制加油旗,自发聚集在一起,为考生加油助威。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距离开考还有40分钟,永州市第四中学门口已经聚集了众多考生和家长。记者看到,很多“陪考妈妈”穿着寓意旗开得胜的旗袍,手捧鲜花。在门口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 蒋茜 唐弥慧)

湘潭市一中门前,统一穿着红色衣服的送考老师们在为考生加油鼓劲,祝福考生旗开得胜!(记者 肖畅 曹漾)

相关专题: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