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9-06-05 09:34:22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娟芳 刘彦]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刘彦)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城区内考点设定为:怀铁一中、市一中、市三中、湖天中学。为确保考试期间城区道路平安、畅通、有序,交警部门将全警参与高考交通保障任务,对市区考点附近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严格查处机动车违停和违法鸣笛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怀铁一中考点

为确保接送考生车队顺利通行,瑞丰路、铁北路全路段停车泊位以外禁止机动车停放。

①铁北路和瑞丰路交叉路口(铁一中路口) 交通管制点

6月7、8日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铁一中路口设立交通管制点,禁止车辆驶入瑞丰路铁一中校门口路段,需经过管制路段的车辆请绕道行驶。接送考生的车辆实行单向通行,接下考考生时,请在管制点以西不影响交通的路段靠边有序停放成一排等候。

②瑞丰路新源里客机所交通管制点

6月7、8日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在瑞丰路新源里客机所路口设立交通管制点,禁止车辆驶入瑞丰路铁一中校门口路段,需经过管制路段的车辆请绕道红星北路、迎丰路行驶。接送考生的车辆实行单向通行,接下考考生时,请在管制点以东不影响交通的路段靠边有序停放成一排等候。

市一中考点

一中巷(含人行道)全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违者拖移。

①一中巷、一中路口、阳戏剧团路口交通管制点

6月7、8日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在市一中路口、阳戏剧团路口设立交通管制点,放置警示标牌,禁止车辆驶入一中巷路段。送考车辆可由一中路口或阳戏剧团路口进,但只能单向行驶,由阳戏剧团或一中路口出。严禁机动车在一中校门口调头。

②沿河路舞水一桥桥下至沿河路舞水二桥桥下交通管制点

6月7、8日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在一桥桥下沿河路与一桥匝道路口、二桥桥下沿河路与二桥匝道路口均设立交通管制点,禁止车辆驶入沿河路一中路段。请车辆提前绕行。考试结束前30 分钟,允许接送考生的爱心车辆进入沿河路并指挥有序靠边停放。

市三中考点

市三中考点位于迎丰路禁停路段,接送考生车辆需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市三中考点范围内锦溪桥到建委路口,莲花巷及育才巷(市教育局路段)禁止鸣笛。

6月7、8日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市三中旁的莲花巷施行交通管制,禁止通行。接下考考生车辆,临近考试结束时,请经湖天北路绕行至莲花巷内按序依次停放,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通行。

湖天中学考点

湖天中学考点位于刘塘路,请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走,单侧靠边停放,请勿斜向、多排停放,勿阻碍通行。

6月7、8日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湖天中学大门口路段、后门便道东、西路口实施交通管制,所有接送车辆即停即走,严禁违法停车,全线禁止鸣笛。

据悉,为做好考场周边的交通疏导和相关车辆停放管理工作,交警部门还在考场周边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运送试卷车辆、考生车辆、应急救护车辆优先通行。另外,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将加大,包括乱鸣喇叭、考场周边违停、大货车违禁、酒后驾驶等,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刘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