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1600台车辆踊跃参与“爱心送考”

2019-06-05 08:49:10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谭涛]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6月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涛)为让广大考生准时参加考试,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湘潭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湘潭交通发展集团共同举办了“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600多台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驾培车、机关用车报名参加,有意愿的市民和单位仍可以通过热线继续报名参加。

历经20年的发展,“爱心送考”已经成为湘潭市社会影响广泛的爱心品牌活动,到目前为止,该活动已累计免费接送考生达数万人,热心公益的市民、单位遍布社会各界,成了高考期间一道美丽的风景。据了解,今年“爱心送考”报名渠道已经开通,目前共有360台轿车报名,大多来自出租车公司、企业、协会、民间组织团体等。同时,全市1300多台公交车也免费供“三考”学生乘坐。交通部门表示,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粘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送考车辆还将为家庭困难、离考场较远、交通不便的考生提供及时的帮助。

目前报名仍在进行,想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爱心人士可以拨打湘潭广播电台报名热线:58221042、58231042、58241042,时间至6月6日截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