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在郴州调研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

2019-06-03 23:36: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赵持] [编辑:夏博]
字体:【

(许达哲考察东江湖大数据中心,了解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许达哲同郴州市县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以上图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6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在汝城县沙洲村参加完革命传统教育后,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郴州围绕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展开调研。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调研。

来到资兴市,许达哲首先走访了黄草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了解乡村特色生态旅游发展情况。随后,许达哲先后乘船、步行察看东江湖水情,了解东江湖水资源保护、小东江冷水资源利用等情况,他还走访了东江湖大数据中心,考察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晚上,许达哲同郴州市县相关负责同志座谈,围绕加快建设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进行深入探讨,要求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底气;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让绿色成为发展的底色;坚持安全发展、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守住风险底线、资源底线、民生底线。

明天上午,许达哲一行还将在郴州继续开展相关调研。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