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株潭城铁评估报告来了 湖南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

2019-06-03 10:32: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株潭城铁在长沙市内变“地铁”?评估报告来了;湖南2019年高职扩招报名5月31日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未就业、失业青年的福利来了,湖南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6月1日,这10项便民利民措施将在长沙正式落地;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通过,男性纳入家暴保护行列。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长株潭城铁

自2017年12月长株潭城际铁路全线开通以来,长株潭三市半小时通勤圈从设想步入现实。不过,因时间安排不够合理、换乘方式不便捷等问题,关于城际铁路“叫好不叫座”的讨论不断上演。

对此,湖南城际铁路公司进行了多次调整,并于今年4月29日启用新的运行图,长株潭城铁逐步“公交化”。新运行图实施已满月,长株潭城铁运营情况如何?

相关新闻

长株潭城铁调图一个月:逐步"公交化" 客流环比增近一成

长株潭城铁新运行图满月,日均发送旅客增幅近10%

长株潭城铁在长沙市内变“地铁”?评估报告来了

评估报告建议长株潭城铁在长沙市内高峰期5-10分钟一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