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携手 共创未来——迎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华自科技为20多个非洲工程提供产品和服务

2019-05-30 06:35: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周月桂]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绿色水电照亮非洲

华自科技为20多个非洲工程提供产品和服务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这是即将启程运往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的低压配电柜。”5月22日,在位于长沙麓谷的华自科技生产车间,华自科技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张继承向“中非‘湘’约企业行”采访团介绍,华自科技提供给卡鲁玛水电站的配电柜共有60台,这是其中第一批启程的货物。

作为在自动化、信息化领域具有研发制造、系统设计和工程总承包能力的高科技公司,华自科技积极投身非洲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为赞比亚、乌干达、几内亚、塞内加尔、塞拉利昂、布隆迪等国20多个工程提供了产品及服务。

张继承介绍,华自科技一直坚持创新为本、自主研发,为水利水电、智能变配电、环保水处理、工业控制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核心软硬件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并积极将绿色水电技术推出国门,走向世界。在赞比亚恩坦布部落,华自科技为1.2万多位居民带来光明,结束了当地无电历史。在塞内加尔,华自科技自主研发的监控系统,为电站运行提质增效。

华自科技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控制设备制造基地、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控制技术培训中心,自加入援外培训队伍以来,已成功承办8届水电技术国际交流培训班。公司不断完善培训平台及提高培训质量,通过政策讲座、专题案例分析、技术参观、成果展示及研讨等多种形式,与发展中国家共享水电相关经验、技术和成果,共同推动非洲乃至全球水电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专题: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