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常德经开区进京招商 6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9-05-29 08:37: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罗勇 宁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常德经开区进京招商

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6亿元

华声在线5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罗勇 宁灿)5月24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常德经开区联合举办的专题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常德经开区现场与中科虹霸生物识别技术产业园、武汉佳海工业城等6个项目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达36亿元。

中科虹霸由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设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视觉、生物特征识别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与成果转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签约,意味着常德经开区生物识别产业园项目将建成集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展示、项目孵化、销售为一体的生物识别科技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武汉佳海常德工业城项目将打造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化园区。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50亿元,预计年税收贡献约2亿元。

近年来,常德经开区提出“争当区域性产业发展排头兵,新时代园区转型领跑者”的发展定位,着力构建“3+2”产业体系,即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食品、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商贸物流两大积极培育产业。为“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该区积极开展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实现全面开放、双向开放、精准开放。同时,大胆推行创新改革,搭建发展平台,努力为投资商们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