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近期又有3人主动投案 其中2人涉嫌向公职人员行贿

2019-05-25 08:40: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斌]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斌)记者今天从各地纪委监委获悉,自5月20日常宁市委副书记唐奇林同志涉嫌违纪主动投案后,湖南近期又有3人主动投案,其中2人涉嫌向公职人员行贿。

5月23日,在湖南省追逃办统筹协调下,经长沙市纪委监委的周密部署、耐心劝导,涉嫌严重违法的赵宇主动回国投案。此时,距赵宇出国107天。

据长沙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赵宇是湖南宁乡人,具有非洲塞拉利昂共和国无居住期限限制居住证。2003年10月至今,任湖南华良电器实业有限公司、长沙中意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经查,赵宇涉嫌向公职人员行贿犯罪,已于2019年2月21日被望城区监委立案调查。

近期投案的还有侯彦军。2019年5月7日,因涉嫌向公职人员行贿犯罪,经长沙市监委指定,岳麓区监委对其进行立案调查。5月18日上午,侯彦军主动向岳麓区监委投案。

5月24日,衡阳市纪委监委也发出消息,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养老保险处征缴扩面二科副科长曾小衡涉嫌职务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衡阳市石鼓区监委监察调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