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走进长沙长郡湘府中学 为高考学子减压

2019-05-24 21:31: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茜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摄影:谢慧芳

华声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茜婷)“哥哥姐姐们,你们是最棒的!加油哦!”“比心、比心,爱你哦!”5月24日上午,离高考只有14天,一群来自长沙市岳麓区艾斯堡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长沙市长郡湘府中学。他们带着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和小卡片等礼物走进教室,以送祝福或表演节目的方式为高三学生加油打气。

高三师生被这一群戴着小黄帽的萌娃逗得哈哈大笑。他们刚刚结束紧张的考试,看到可爱的小朋友们举着手写的“2019高考加油必胜”、“678录取吧”、“决战高考你最强”等高考祝福语,对他们喊“加油”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份特殊的“礼物”让同学们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得到了放松。

为表达感谢,学生们也为小萌娃准备了棒棒糖、巧克力等糖果,甜甜的笑容溢满整个教学楼,也让长郡湘府的师生们记住了这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

“高考临近,孩子们心理压力相对较大,我们创造减压环境就是想告诉孩子们,越是关键时刻,越要调整好心态,轻松应考。”长郡湘府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舒文锋说道。除此之外,该校还结合“5.25”心理健康日开展了一系列心理活动,如“规则· 责任”生命教育、爱心卡送祝福、“全力以赴,奔梦前行”团体心理减压活动、“做自己人生的导演”生涯规划指导活动等等,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在关键时刻,为师生们继续奋斗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