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马拉松(衡阳站)即将开跑 最美沿江赛道等您

2019-05-24 10:07:53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程聪]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程聪报道 2019湘江马拉松赛(衡阳站)将于5月25日上午在衡阳市蒸湘区鸣枪开跑,1500名选手将沿最美沿江赛道,感受湘江风光,享受全民健身的欢乐氛围。

记者了解到,本届马拉松衡阳站比赛将在25日上午7点30分正式开跑,由融冠亲城出发,赛道从长丰大道往北——蒸水南路往西——蒸水南路往南——蒋家湾大桥折返——蒸水南路往北——蒸水南路往东——长丰大道往南——抵达终点融冠亲城。届时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朋友留意管制信息,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和出行安排。

据悉,2019湘江马拉松赛是由省体育局组织发起,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四家体育部门共同创建的一个赛事活动,于4至5月份在湘江沿岸的四座城市分别举办,旨在宣传城市和推动全民健身,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实现体育、经济、旅游、文化协调发展。

\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