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拟更名为“湖南工商大学”

2019-05-24 06:14: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左丹]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左丹)今天,教育部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2019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全国11所高校拟更名,其中包括一所湖南高校——湖南商学院拟更名为“湖南工商大学”,办学性质为公办。

拟新设置的11所高校包括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4所)、新设本科学校(3所)和更名大学(4所)。从教育部批准设置的高校名单所在省份来看,安徽省共有3所,福建省共有2所,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江苏省、山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各有1所高校入选。

拟更名的湖南商学院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工、理、法、文、艺等学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1999年,湖南商学院即开始研究生培养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