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吉首举行

2019-05-23 10:49: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孟河] [编辑:金灵]
字体:【

提高地方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

湘西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吉首举行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孟河)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吉首市召开湘西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致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主持。

会议总结交流了邵阳、张家界、怀化、湘西州、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等地及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省司法厅等部门在立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立法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刘莲玉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指引,以立法高质量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总目标,认真总结近年来我省地方立法工作经验,深入分析推动解决当前立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共同把新时代全省地方立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用法治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实践行地方立法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不断完善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工作机制,努力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