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2019“爱心助考 旗开得胜”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23 10:19:07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李科]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讯 (记者 李科 文/图)5月22日,我市2019“爱心助考 旗开得胜”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岭广场博物馆路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贺建湘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爱心公益大使王晨发出《爱心助考倡议书》,爱心企业代表和主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据悉,从2004年到2019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6届。而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将更加丰富,它将公益帮扶加入其中,将往年“高考日免费送考”的单一活动升级成为期两个月的公益系列活动,吸引了全市广大司机和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这两个月期间,他们将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心理疏导、爱心助学等热情服务。

截至目前,本届爱心助考的报名参与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车辆已经超过1500台。启动仪式结束后,部分爱心车辆在现场贴上了爱心车贴(如图),系上了绿丝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