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致敬祖国——株洲幼师学校举行成建制合唱比赛

2019-05-21 12:28: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辉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辉平)为弘杨“五四”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第十五届“文明风采”建制班合唱比赛为契机,5月17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了以“唱响青春致敬祖国”为主题的建制班合唱比赛(初赛)。本次比赛旨在激发校园活力和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在音乐熏陶中健康快乐成长,展示学生们激情飞杨的青春风采和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情感,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此次比赛共有46个在校班级参加,选出17个班级参加决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有的班级歌声婉转动人,如山涧中的潺潺流水;有的班级歌声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滚滚浪花;有的班级歌声清脆,如银铃叮当。

比赛现场
服装好用心呀!

姿势一摆,气势出来了

歌声洪亮,响亮全场
超美的指挥
现场钢琴伴奏
班主任亲临现场
现场热情的观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