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网表推广启动 长沙未来可实现在线交纳燃气费

2019-05-21 08:55:3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黄明奇] [编辑:潘华]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5月20日,记者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获悉,为了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水电气实现网上交费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智慧长沙的建设,长沙新奥燃气投入巨资,将逐步为长沙燃气用户推广智能物联网表,助力打造智慧互联城市。

智能物联网表是一款以膜式燃气表为基表,采用无线远程传送技术,实现数据远传及控制的燃气计量器具。使用智能物联网表,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用气服务,除已开通的营业厅、代售点、交通银行及长沙银行交费渠道外,通过关注长沙新奥燃气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可在线交纳燃气费用、查询用气情况;同时,用户每月会收到系统实时推送的用气月账单信息。

此次智能物联网表的推广工作将于5月24日开始执行,首批安装将在河西新开通小区进行,随后的智能物联网表推广工作将在全市按计划、依法有序推进。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黄明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