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5月27日至30日举行

2019-05-20 22:1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文韬 周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6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本月27日至30日举行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6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5月27日至30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叶红专,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水污染防治“一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安排的报告、关于2019年全省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议(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修订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修订草案)》《湖南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草案·三次审议稿)》;审查批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决定》《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民族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主任会议听取了需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和审查批准的有关文件和人事任免案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全省自然保护区情况的调研报告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全省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一法两条例”情况专题询问相关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