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余个专技岗位等你来 浏阳66家重点企业面向全国揽才

2019-05-19 09:24:3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周水波] [编辑:刘畅畅]
字体:【

6500余个专技岗位等你来

浏阳66家重点企业面向全国揽才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周水波)昨日,“英才汇‘浏’ 我心飞‘阳’”浏阳市2019年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来自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和两型产业园的66家重点企业,携6524个专业技术岗位面向全国揽才,34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园区是浏阳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聚集了一大批优质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园区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不断上升。为此,浏阳专门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帮助园区重点企业招揽专业人才。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企业所提供的岗位绝大多数为专业技术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蓝思科技、永清集团、盐津铺子、宇环数控等浏阳市园区的重点企业都到现场揽才,并提供智能制造工程师、食品医药研发人员、电子电器开发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位。据初步统计,6000余个岗位平均月薪在4000元以上,最高达两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浏阳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开展了一系列个性化引才服务,举办“春风行动”等招聘会52场,5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组织企业到邵阳等地开展招聘活动38场次,引进来浏务工人员近5000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