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九届)工程建设物资材料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长沙举行

2019-05-18 10:30: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刘福和]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19(第九届)工程建设物资材料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长沙举行

工程物资智慧化管理大势所趋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金慧 刘福和)5月14日,2019(第九届)工程建设物资材料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子活动之一,该论坛以“新科技赋能 互联网增效”为主题,围绕工程建设行业物资设备的采购管理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企业忙于生产,往往会忽视了对材料管理的内部控制,如何以最少的人力、物力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按地理区域设置物资集采区域中心,按所辖区域的省份建立供应商体系,就近组织采购活动”“发掘整合市场物资资源和供应商资源,提供多种采购形式和延伸采购全流程服务”“为项目提供物资采购供应服务、整合供应商资源和组织内部物贸企业进行源头采购”……论坛现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部党总支书记王永杰、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物资采购管理中心处长王燕、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昌选等10余位嘉宾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发表主旨演讲,共享研究成果。

“要进一步加快物资设备管理的智慧化转型,构建信息主导下的管理新模式,推动标准化建设。”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提出,解决工程物资设备管理上的现实问题,才能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全国工程物资设备采购管理论坛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是行业内规格最高、领域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