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雷沃重工:“下次展位一定会更大”

2019-05-18 10:24: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雷沃重工:“下次展位一定会更大”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FR60E挖掘机写毛笔字,FR220E挖掘机激情漂移,FL956H装载机玩转街舞……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雷沃重工给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工程机械秀”,尽显“铁汉柔情”,赢得满堂喝彩。

“下次展位一定会更大,展示更多智能新品!”此次展会的火爆场景,让雷沃重工展区相关负责人王科直呼超出预期。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没想到长沙能办出这么大格局的国际展会,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宝马展”的气象。

总部位于山东的雷沃重工,是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之一,涵盖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金融+互联网四大业务板块,为现代农业生产、城市生活建设和资源产业提供互联、高效、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

挖掘机、装载机等雷沃系列明星产品,是雷沃重工在湖南市场的“主打产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雷沃重工邀请数百名客户到展区考察观摩,立体呈现雷沃产品的智能特色。展会的前两天,现场交易额已逾3000万元。

王科用雄伟、壮观、有趣来形容这次展会。他表示,长沙是名副其实的“工程机械之都”,在内陆湖南办这样的展会,是了不起的创举。

“雷沃重工来得非常值得,期待下次参展有更多的惊喜和收获!”王科说。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