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将“南极”搬到展会现场 参展设备曾在冰天雪地中大显身手

2019-05-17 07:31: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红色“支腿”、白色“长臂”、黑色履带,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柳工室内展区,一台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观众拍照“打卡”。

这台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模样”长得“俊”,本领也强大,系中国南极科考站特别定制,主要用于科考站的日常维护保养。南极“冰封原野”,极限工况下,柳工设备不惧严寒,作业性能稳定,很好地完成了作业任务。

为了更好地向观众诠释“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柳工将“南极”搬到了展会现场,展区内设计了许多金字塔形的“冰山”、地面上铺了很多白色碎石。在“冰与雪”的天地中,一台CLG920E挖掘机以及一台CLG856H装载机昂首而立。

CLG856H装载机像个稳重结实的“硬汉”,高高“举起”铲斗;CLG920E挖掘机毫不示弱,在对面将铲斗“举”得更高,两台设备隔空相“斗”,十分威武。

柳工集团国内营销副总经理王曙光介绍,柳工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合作已有11个年头,先后派遣15位技术专家参与中国南北极科考,共有装载机、挖掘机、汽车起重机、滑移装载机等6台柳工设备,分别在南极中山站、长城站、罗斯海新站大显身手。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