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异国他乡建高品质的“家” 海外工程营地建设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2019-05-17 07:31: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欧阳倩)简陋平房、黄土飞扬,这是上世纪90年代海外工程营地的模样;花草围绕、智能高端,这是大部分海外项目建设者如今的住所。今天,200多家海外工程建设单位齐聚长沙,以“彰显人文关怀·提升中企形象”为议题,共同研讨海外工程营地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举措。

一个规划科学、功能配套齐全的海外工程营地,是企业品牌、管理水平在国际上的彰显,也是工程建设者们海外温馨的家。研讨会上,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于晓虹提出,项目营地建设行业要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必须以人文关怀为核心,提升营地管理的效率和质量。北京诚栋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营地事业部副总经理齐建认为,由于成本低、建设周期短、重复使用率高,模块化营地建设将成为未来趋势。

会议还展示了2018年“杰出营地”项目。如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项目营地、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营地等。功能齐全、注重人文关怀、文体活动场地设施充足、安全性高,是这些代表营地的共同特点。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