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参展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美国JLG公司展出设备销售一空

2019-05-17 06:58: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走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1展厅,一眼就能看到美国捷尔杰有限公司(JLG)展位上高耸的高空作业车。现场摆放的1台直臂式、2台剪叉式高空作业车,系着大红花,挂上了“已售”的牌子。

高空作业平台服务于各个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美国捷尔杰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成立于1969年,以其创始人John L. Grove的名字缩写命名。

捷尔杰公司亚洲区总监吴小路介绍,高空作业在国内是一个比较新兴的行业,比如美国的高空作业平台保有量60多万台,中国的保有量目前大概在10万台左右,这块的发展空间很大,国内外品牌都面对一个共同的机遇。近4年来,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持续快速增长,去年整个行业增长超过50%,今年应该可以继续保持这个速度。

这届展会的主题是“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智能化手段也正在让高空作业变得更加安全、高效。据介绍,JLG的产品可以远程遥控,实现自动装卸,适应狭窄空间等特殊环境;通过安装感应模块,对周边障碍、危险进行感应、报警,同时让设备自动减速或停机;通过GPS追溯系统监控机器运作,远程收集相关运行数据。

“这次参展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吴小路说,由于设备供不应求,除了展出设备销售一空,同时带来的其它设备直接送进了客户的院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