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丨日立建机:充分感受到湖南人民的热情

2019-05-16 22:14: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秦慧英] [编辑:周泽中]
字体:【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展,工程机械领域的众多“超级大腕”前来参展。他们怎样看待此次展会?今天上午,新湖南客户端专访了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程晓明表示,展会的规模、规格等都超出想象,此次日立建机展出了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ZX130H-5A BP破碎锤管路式样机等在中国市场广受认可的代表性产品,他们希望不仅能更好地展示日立的专业产品,更能向专业客户展示全面而贴心的服务。

以下是专访内容:

拉斯维加斯、宝马展等这种大型展会,我参加得很多,来到长沙一个感觉是,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观众要更年轻化,展会非常务实,可能这也是湖南的风格。而且,湖南人民非常热情、周到,对展商、各行各业的代理,都做到了精诚服务,也借此机会表示感谢。

三一、中联重科,对国内企业来说,今后要壮大发展,一定是要向外走出去。如果只在一个市场,哪怕做到50%得市场份额,也不是一个健全的发展。(40秒-57秒这一段不要)外资和内资之间,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做一个互补的关系。互相在竞争的时候,各有各的优势。

湖南能出三一、中联、山河智能等非常好的、典型的企业,一定和湖南政府的支持、和湖南的乡土文化等有很大的关系,为什么别的地方不能做,你们能做,这里面一定有偶然的因素,也有必然的因素,必然的因素更重要。未来我们的企业要有更高的视野,能够把中国智造、中国服务带到国外。在此之前,能够把国内的市场做得更好。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秦慧英 剪辑 张劲夫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