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JLG亚洲区总监:展览出乎意料,带来的设备销售一空

2019-05-16 15:17: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周林熙 张劲夫]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刘燕娟 视频 周林熙 张劲夫

“我们这次带来参展的设备,都被当地的客户买下了。”5月16日,捷尔杰公司(JLG)亚洲区总监吴小路在接受新湖南客户端记者专访时高兴地说。对于这次在长沙举办的国际工程机械展,吴小路直言“挺出乎意料”。

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湖南有基础

JLG是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世界上第一台高空作业平台就来自JLG,曾多次参加宝马展等大型国际性展会。

“之前,我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这里,没想到总体感觉挺出乎我意料的。”对于长沙的这次“首秀”,吴小路感觉,当地政府的投入支持、各个方面的组织协调,各项工作都不错。

吴小路认为,湖南要打造千亿级的产业集群,完全有这个基础。“湖南有三一、中联等龙头企业,配套的供应链也比较成熟,再加上工程机械行业的投入和市场的快速发展,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处在一个风口,湖南如果抓住这个机遇,完全有这个可能。”

这次带来的参展设备被销售一空

JLG在湖南有不少中小租赁公司,吴小路说,这次来长沙,与很多本地和周边的客户进行了交流,带来参展的设备也全部销售一空。

湖南也有星邦重工等一批新兴的高空作业平台企业,吴小路表示,对他们有一些了解。他认为,这几年,国内这些品牌企业发展很快,跟国外的发达市场相比,有着非常大的增长空间。“目前我们的保有量是10万台,美国是60多万台,我们非常有信心,5-8年后一定能赶上美国。”

“安全、高效一直是高空作业的重中之重,但截然不同的施工环境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可用性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吴小路表示,“时代在发展,施工技术也在不断改变,高空作业平台的制造也需要优化改进。未来,只有继续提升质量和技术创新,推出更多能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