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机亮相长沙工程机械展 本土中小企业受益工程机械“大潮”

2019-05-15 23:25: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记者 卢小伟 )5月15日上午,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的1200多家参展商携新技术、新产品前来参展。

在众多挖掘机、装载机、泵机中,一台20余米高、像垒起来的集装箱一样的机器设备,显得有些特别。记者询问得知,这是润天智科展出的搅拌机系列产品之一,润天智科是本次展会众多参展商中唯一一个搅拌机械制造商。

模块化沥青站,大大减少了装卸时间。

“我们这个机器设备叫集装箱沥青站,它采用模块化设计、集装箱式结构,所以看起来像垒起来的集装箱。”一位工作人员的解释,打消了记者的疑问。他介绍,该设备安装拆卸快捷、方便,“3天就可以装好,大大少于同类产品的装卸时间,加上它是垂直模块化结构,占地少,非常适合频繁转场施工的需要。”

除了集装箱沥青站外,润天智科还带来了搅拌站、地铁专用砂浆搅拌站等产品,“搅拌站节能超过平均水平的17%。”

值得注意的是,润天智科是一家长沙本土企业,16年前还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长沙工程机械产业蓬勃发展的大潮下,像润天智科这样的中小企业也从中受益。“背靠中国工程机械之都,这里有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秀的行业人才,我们才能发展壮大,成为中铁、中建、中交等大型企业的搅拌机械供应商。”润天智科董事长张裕表示。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