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员参观“一馆一中心” 点赞辉煌新株洲

2019-05-15 15:39: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文戟 朱亦梅 王辉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5月10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参观‘一馆一中心’点赞辉煌新株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株洲动力谷展示中心、株洲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动力谷之旅

上午,党员们来到了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三城为支撑的“中国动力谷”。“中国动力谷” 包含三层含义:“中国”代表国家级水平,“动力”代表产业特色,“谷”代表创新创业的集聚平台;它承载着株洲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理想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通过参观,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动力谷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以及创新成果,了解了从老工业基地到中国动力谷,辉煌40年株洲工业向着“创新驱动 开放崛起”高地奋力前行。作为株洲人对株洲的科技发展倍感自豪,同时也对株洲的美好发展充满自信。

株洲市规划展览馆之旅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了株洲市规划展览馆,一万平方米气势恢宏展厅,浓缩工业重城株洲厚重沧桑;“印象株洲”“蓝图总览”和“豪迈开拓”三个异彩纷呈的展室,描绘四百万株洲人民心中期盼的幸福小康,规划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党员同志通过模型、立体文字、电子书、魔毯、图片等充分了解了株洲古老的文明史和辉煌的工业发展史与当今株洲的建设成就以及生态宜居之城的灿烂明天。

参观完毕后,党员们心中仍然回荡着"两型"株洲建设跨跃的铿锵脚步声。各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馆一中心”的参观让我们为科技的飞速发展所震撼,一幅幅反映株洲建设的展板无一不昭示着株洲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发展、进步。株洲幼校每一名党员教师一定会立足于本职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株洲的发展及中国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郭文戟 朱亦梅 王辉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