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超级电容产业化项目落户常德 总投资50亿元

2019-05-15 10:11: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杰)今天上午,记者从常德高新区招商局获悉,总投资50亿元的湖南世凯胜新能源有限公司超级电容产业化项目,已正式落户常德高新区。

超级电容器是国际公认的第三代新能源绿色物理储能器,可应用于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军用与民用领域。湖南世凯胜新能源有限公司拥有超级电容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在超级电容及超级电容纯电动公交车研发制造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

常德高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超级电容产业化项目分2期进行。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一年内超级电容自动化生产基地建成投产。项目二期计划从2021年起实施,将建设深混动力总成生产基地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