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岳麓区贴心营商环境获好评

2019-05-15 10:11: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旋 贺喜迎] [编辑:潘华]
字体:【

打印、复印、照相、快递“全免费”

岳麓区贴心营商环境获好评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旋 通讯员 贺喜迎)“有时候材料带的不全需要现场打印,虽然花不了多少钱,但有免费服务还是很贴心。”今天下午,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第四期暨长沙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专题培训班的100名学员,集中观摩岳麓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监督员代表,长沙远征驾校的负责人曹晖实地感受岳麓区营商政务环境后,连声称赞。

近年来,岳麓区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各类行政审批服务,同时提供其他信息咨询、办理等便民服务,实行“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为充分方便办事企业群众,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前,岳麓区政务服务大厅推出“两印一照一递”免费行动,即资料打印、复印、照相、行政审批决定专递服务现场免费享受。此外,大厅设有企业开办专区,提供商事登记、税务办理、银行开户、印章印制等系列服务。

据悉,通过向街道、社区、园区放权,岳麓区延伸服务“就近办”“帮代办”,并将网上可办理事项由原来的100余项,增加至433项,网上可办率达100%。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双知介绍,今年,将对标湖南省100项“一件事”事项清单,梳理公布岳麓区实施清单,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件事一次办”升级。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