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率代表团访问韩国泰国 深化友好交往,推动务实合作

2019-05-15 06:21: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湘兴] [编辑:潘华]
字体:【

乌兰率代表团访问韩国泰国

深化友好交往 推动务实合作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湘兴)5月6日至12日,省委副书记乌兰率代表团访问韩国、泰国,与韩国国际交流联盟、新村运动中央会等机构以及韩国京畿道、庆尚北道、泰国春武里府等地方政府负责人举行会谈,就深入推动湖南与两国有关方面的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达成共识。期间,乌兰还出席了省级友城意向签约、国际赛事合作签约等经贸文化活动。

在韩国期间,乌兰分别会见了韩国庆尚北道知事李喆雨、京畿道副知事李花顺、清道郡郡守李承律等地方政府负责人,还与韩国国际交流联盟委员长李光宰、韩国新村运动中央会会长郑成宪等举行了会谈。乌兰表示,希望加强湖南与韩国地方政府等多方面交流,推动双方在发展文创产业、新农村建设、农村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韩方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愿进一步推进与湖南的友好交往、合作共赢。

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今年将在长沙举办。乌兰出席了韩方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合作举办该活动的签约仪式,指出要将其作为湖南文创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争取这项国际性数字娱乐盛会长期落户长沙。乌兰还深入韩国清道郡等地的乡村调研,重点了解韩国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农业科技服务、农产品加工等情况。她指出,韩国的农产品加工理念和技术先进,尤其是一家一户进行农产品初加工的经验值得借鉴,要加强学习、积极引进。

在泰国期间,乌兰会见了春武里府府尹帕卡朗通·提印猜等地方政府负责人,与春武里府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省府关系意向书,并见证了张家界市与帕塔亚市友好合作关系协议签约。乌兰还主持召开了湖南“走出去”企业座谈会,强调湖南“走出去”的企业要互帮互助、破解难题,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好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塑造湘商良好形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