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在衡阳调研:帮助企业打通对接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2019-05-15 06:18: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潘华]
字体:【

李微微在衡阳调研时指出

帮助企业打通对接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5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省政协调研组赴衡阳市,围绕“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课题展开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

“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是省政协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李微微、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袁新华等省政协领导分为多个调研组,分赴郴州、永州、衡阳、邵阳、怀化、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地实地调研,探求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为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向省委、省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李微微一行先后走访了衡阳、常宁、耒阳的相关园区和多家企业。在衡阳白沙洲工业园湖南宽洋科技有限公司,李微微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研发、市场竞争等情况。李微微指出,要创造更好的条件吸引人才,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常宁水口山经开区五矿有色控股铜铅锌产业基地,李微微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废水废气处理工艺等。李微微说,希望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发挥好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做长做深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业链条。

李微微说,希望政府发挥好园区集聚效应,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生态环境和产业发展氛围,落实落地好各项政策,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落户;通过规划和政策对企业加强引导,激发企业内生动力,鼓励企业创新,积极对接国家战略;要对接市场机制革新理念,帮助企业打通对接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