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会见出席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嘉宾代表

2019-05-14 23:47: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熊远帆 罗新国]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会见出席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嘉宾代表

(5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在长沙会见了出席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嘉宾代表。 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熊远帆)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在长沙分别会见了来湘出席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国内外商协会、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配套件500强企业负责人,国家有关部委、央企、金融机构、大型民营企业负责人以及23国驻华使馆官员。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原理事长郑慧强、汤加王国驻华大使陶阿伊卡·乌塔阿图、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南苏丹驻华大使约翰·安德鲁加·杜库、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会长布莱恩·帕特里克·麦奎尔、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天义,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何报翔等分别参加会见。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方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重要省份之一。举办一个国际级工程机械展会,让全球工程机械翘楚云集星城、各显身手,是我们长久以来的夙愿。我们将当好东道主,认真学习德国宝马展等国际知名展会的成功经验,高起点、高标准办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加强合作、深化友谊、互学互鉴积极搭建良好平台,共同推动工程机械加快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同时希望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湖南与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经销商、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等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更好地促进湖南会展经济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嘉宾们表示,举办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既离不开湖南便利的交通区位、良好的产业基础,更离不开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工程机械产业的高度重视。相信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必将成长为业内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也期待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经销商、科研机构等紧密合作、携手共进。祝愿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越办越好。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