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开车拖拽交警 获刑八月罚款三千

2019-05-14 09:22: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曾梦子]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醉酒开车拖拽交警

获刑八月罚款三千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 醉酒驾车路遇交警检查,司机余某强行开车冲卡,将执法交警拖行一百多米后逃离。近日,岳阳临湘市人民法院对该案做出一审判决,被告人余某因犯危险驾驶罪、妨碍公务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18年9月27日,余某在喝酒后开着小车,行驶至临湘市建新南路与107国道交叉路段附近时,遇交警设点查酒驾。余某停车后,先是拒绝接受酒精测试,后开车强行冲卡,将正在执法的协警沈某拖行一百多米后逃离。经鉴定,沈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一级。几个小时后,余某投案。经鉴定,余某血液中乙醇定量含量检测为98.78mg/100ml,系醉酒驾驶。案发后,被告人余某家属积极赔偿被害人沈某的损失,并取得其谅解。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曾梦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