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会展中心8个室内展馆已开始全面布展

2019-05-13 06:33: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潘华]
字体:【

恒天九五重工携6款创新机型参展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8个室内展馆已开始全面布展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将于5月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目前已是“众星云集”,工程机械湘军参展自然更加踊跃。今天,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携6款创新机型,在室外展馆开辟了540平方米的展位,冒雨布展。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恒天九五重工本次参展的面积和产品数量均为其各次参展之最,涵盖了公司正热销的旋挖钻机、挖掘机、多功能钻机和非开挖设备等。展会期间,企业将进行销售、采购签约,还将发起成立桩工产品行业专家委员会。

恒天九五重工自2007年创立以来,新品迭出,目前已有全系列挖掘机、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旋挖钻机、多功能钻机、水平定向钻机等10多个品种,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8个室内展馆开启全面布展模式,各参展商已携产品陆续抵达长沙。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