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徐工参展

2019-05-12 08:15: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易丹]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易丹)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传出消息,5月9日,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排名第一、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行第六的徐工集团与组委会正式签约,确认参加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据介绍,徐工本次虽然确认参展时间紧迫,依然会携带10多台起重机械等拳头设备参展。参展面积1586平方米。

徐工集团1943年成立,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据工程机械协会统计,2018年徐工汽车起重机销量同比增长51%,稳居国内汽车起重机行业首位;全系列产品已经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并先后在海外建立了4个研发中心,其遍布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能够满足各国用户全方位的需求与服务。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